close

-

 

我終於下定決心來寫模擬市民4傳奇了,YA~

 

我趁開學前花了一個星期多一點點的時間衝了一堆遊戲進度出來,

 

也累積了非常可觀的圖片量!

 

這幾千張的截圖讓我覺得不寫不行,手好癢呀,

 

於是終於抱著就算最後太監也沒關係不讓自己遺憾的心情來寫。

太監:下面沒有了,引申為文章被作者棄。

 

今年寒假的時候,原本也有開一個新檔來玩傳奇,

 

好不容易才玩到傳奇一家生到第4代的時候,

 

本人一個手癢,點了螢幕右下角確定升級win10按鈕,

 

然後………我的模4傳奇存檔就這樣跟著win8一去不復返了QAQQQQQ

 

 

當下真超想寫信叫微軟把我捏超久的"傳奇始祖-中東王子"還給我XD  (誰理你

 

因為小人鼻子要捏到全方位都很漂亮真的很難耶,我一邊看著阿拉伯大王子本人的照片調了很久,花了我整個下午晚上

 

為此我還消沉了幾天...,唉~

 

 

 

後來想想,反正那個傳奇家族已經被我玩到整個走入奇怪的黑暗方向去,好像也不太能拿出來見人XD

 

原本真的想要寫的~

 

(以下反白)--------------

對XD我忍不住裝了有點重口的補丁,幫他們近親配對生到了最後,這家族到了第四代幾乎就絕後了,

因為小孩子都活不過兒童時期,不知道為啥。sims系統在他們跳轉成青少年時會無法顯示,

導致人物會有嚴重撕裂的BUG,且人物頭像也會變成一個大叉叉,所以沒有辦法繼續。

關於此點,的確是還蠻符合現實中的生物學啦。

所以…只能說win10來的正是時候!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雖然當下玩起來真的是非常刺激XDDDDDDDD(你滾

.

.

好啦

我承認,

 

因為那時第一代sims始祖的生活過得太例行、太正常,讓我覺得沒勁XD

 

所以他們的下一代才會發生那種事情www

 

如果之後走向不小心開始走偏……

 

 

也請你們一起與我同樂吧!(誰要

 

 

當然這邊要提一下規則~

 

我大概會照著基本的傳奇規則走。大概XD

 

1.

家族繼承人只能"繼承房子"不能繼承家庭資金,遺產得分給其他不是繼承人的小孩。

 

(用密技加給其他搬出去的孩子)

 

好像還蠻公平的齁?但天神不保證其他小孩遺產裡面有附贈房子XD(看心情)

 

因為有聽說扣家庭資金的密技無效,所以用另一種方式取代繼承人家庭資金歸零的方式。

 

 

就是:

 

繼承人正式上任後第一件事,就是必須將老當家辛苦一生賺來的錢,

 

拿去換成超貴的搶錢騎士雕像

 

看是要擺在家庭儲藏庫、或是放在家裡每天看辛酸也沒關係,

 

扣不完的錢想辦法買其他東西直到上一代的遺產花光為止,

 

然後把它們全丟進家庭儲藏庫

 

不可以拿來使用及擺放。

 

 

2.繼承人的條件:

 

天神對之好感度為max,即獲選。(WTF)

 

好啦,如果有(抽到)遺傳藝術特質的像是音樂、繪畫…etc,尤佳。

 

 

3.可以套自訂義物像是皮膚、或化妝品啦,但不可以整形。

 

(盡量不要整形啦,除非真的長得險象環生,

 

連套皮膚或其他自訂義物都遮不住EA在小人臉上開的玩笑,才可以動刀,

 

若要整形,必須提供整形前後照片)(好像有點殘忍)

 

繼承人最好 是不需要動刀的孩子。不想要動到小孩基因呀~

 

 

4.人生抱負要做完才能換一個。ok。要有始有終~

 

 

5.總而言之,能讓你的模擬小人過得太舒適的密技都不能使用, 除非卡住還是怎樣的需要用到才能用囉。

 

 

大概就這樣子,結果Adam你今天還是沒辦法登場XD對不起XD

 

 

1-0.1.png

 

 

那,我們下一篇再見嚕wwwww




Ps:目前還在摸索階段,如果覺得圖的字太小,建議可以按 ctrl+滾輪  放大網頁到150%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j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