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啦XD 我又回來要繼續記錄市民啦~~~

窮鬼亞當最後怎麼了呢~?當然是活得好好的XD 

 不僅用了不法手段取得一堆 $$變成富豪, 還娶得性感古銅肌美女 ( ・ิω・ิ) 有沒有天理

 

總之,因為忍不住一直玩下去就脫稿到現在了XDD

雖然集了大量截圖,但是中間有一度遺失一些,也不知道補不補的回來,

但存檔還在,所以可能之後有空會補充上來

 

 

這次會開新的檔~~~

但是!!!

會玩【模擬市民3】!!

因為目前元素最多的還是3,所以先以3代開檔再說。

雖然比起來最美的還是4代人物,3代人物根本殘念

 

 

至於4的話~

因為一些資料片還沒有補齊,所以~我想得再等一陣子補齊以後再玩4(等找到完整破解),

雖然我真的超想要養幼兒的XDDD

幼兒看起來超可愛XD

 

 

好啦重點其實是...這次玩的是要走半寫實紀錄的路線XD

所以不算傳奇吧,我也不知道XD

就是一種用遊戲紀錄生活的方式(???)

(以下反白)

去年的時候是我一個人寂寞的玩QAQ

今年有人陪了我好高興XDDDD

 

總之,其實就是一個宅宅生活紀錄就對了啦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ju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